YiuRi

半吊子的小画手【蹲

【伞修/24h】至我最亲爱的叶修先生♡




首先亲亲叶修!!!

然后亲亲沐秋!!!【x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叶修!!

我感觉在我对于原著的印象里沐秋叶修的羁绊并没有很多的描写,但是在我的理解里他们一直是拥有着深厚的友谊或者是在那之上的情感的 ♡ 

作为一个半吊子的画手能参加这次的活动真是太开心啦!本来想长篇大论一番来着后来发现好像没什么好说的【???这次生贺因为时间问题赶得很急,本来想表达的也没有完全画出来还是有点遗憾啦!!谢谢你们!

但是能遇到叶修,知道全职高手,喜欢这对真的是太好啦!!!!

最后再说一次!

生日快乐!!!叶修又长大一岁啦!!!

2016.05.29

啊鲤 ♡


评论(3)
热度(41)

© YiuRi | Powered by LOFTER